CrystalAnni

弱水孤舟

【盾冬】时尚顾问兼第一男模冬吧唧(只是一个脑洞啦)

男神生日快乐!!!和罗大盾先生一样,无论你变成什么样子我们都爱你!We will with you to the end of the line!


没什么特别需要告知的


AU设定


        同样是老冰棍,一个被神棍局挖到了,继续七十年前的工作美国队长。


       一个却被去俄罗斯旅游的九头蛇时尚杂志总监皮总捡到了。哎呦我去,这娃跟我年青的时候简直一模一样。捡会去收养,教育成了九头蛇第一男模兼时尚顾问。


       复仇者联盟纽约之战后,Tony十分嫌弃罗大盾的穿衣品味,不顾众人反对花重金请了九头蛇当家“花旦”冬日战士。


       罗大盾知道之后十分生气,一直强调自己的穿衣品味没问题,史铁罐我还是你叔叔呢!


        史铁罐实在没办法让Javis把订单退了,正当交易成功的提示音响起的时候,冬吧唧迈着狂霸酷炫拽的模特步走了进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 一秒之前还摆着臭脸的罗大盾一看见冬吧唧,就扑了上去。哭喊着说,吧唧啊!我是大盾啊!你不记得我了吗?


         史铁罐在一旁“嘲讽”道:呵呵哒,看见美人就死皮赖脸啦?啊?就不知道感谢一下你亲爱的万人崇敬的史总吗?


         就在罗大盾哭泣着回忆从前的时候,冬吧唧知道订单被退了,可是往回走。


         接下来就是苦情罗大盾勇追时尚时尚最时尚的冬吧唧,可以参照《阳光宅男》,是的就是这一首歌。最后就是皮总含泪嫁“女儿”啦!


文力太弱,贡献不了生贺文了,男神生日快乐呐!
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