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ystalAnni

弱水孤舟

【Evansstan】 Liebe zu verkaufen(PG-13)1

霸道总裁Chris/调香师Sebastian(相关专业内容纯属瞎编,千万不要信)

标题就是德语的爱情买卖,因为PO学过一年德语就拿出来的逼得逼得了

本文文笔依旧幼儿园水平,不要嫌弃我。
前半部分虐塞甜甜,后半部分虐猕猴桃。(自以为)

内容很狗血,人物OOC,情节发展奇葩。CE不是一点点渣,渣到令人发指;塞甜甜很纯,纯到可以直接喝。

内容很狗血,人物OOC,情节发展奇葩。CE不是一点点渣,渣到令人发指;塞甜甜很纯,纯到可以直接喝。

内容很狗血,人物OOC,情节发展奇葩。猕猴桃很渣,渣到令人发指;塞甜甜很纯,纯到可以直接喝。

(;一_一)Σ(っ °Д °;)っ<(ToT)>
Part-1

今天是Sebastian Stan追求Chris Evans的第十年零六个月二十七天。

Sebastian是Chanel的一名初级调香师,而他追了十年的对象是Dior的高层(实在不知道哪个职位比较好)。

今年Sebastian二十八岁,他的追求对象三十八岁。

十年前

Chris只是Dior的一名主管,到Sebastian所在的高中挑选即将毕业的人才进行培训,在礼堂后方坐着的Sebastian一眼就看中了自带出场特效的Chris。

Dior并没有选上Sebastian,Chris也完全没有注意到从罗马尼亚来的胖小伙。

第一次告白
S(羞涩):我喜欢你
C(面无表情):我喜欢女人

第二次告白
S(害羞?):我喜欢你
C(冷冷的):我有女朋友

第三次告白
S(坚定):我喜欢你
C(面无表情+语气冰冷):我有女朋友,我喜欢女人。我不喜欢男人,尤其是特别胖的,而且你对我来说什么用处都没有。

为了让自己变得有用,不是那么胖,Sebastian千辛万苦拜在调香大师GrantKuwait(还是瞎编的,根本没这人)麾下,学习了五年。

第四次告白
S(窃喜?):我喜欢你
C:我订婚了,是,女,人

CE取消了婚约
第五次告白
S:我喜欢你
C:我不喜欢你

终于Sebastian学成归来并且廋了下来,兴奋的投递了简历。他多么希望能进入Dior,能离Chris更近一点。

但是Dior因为他只有高中学历拒绝了他,反而意外的被Channel录取。

虽然一次次的被拒绝,但Sebastian从没有想过要放弃,终于Chris和他做了“朋友”。Channel的领导发现他和Dior的人走得过近,始终没有重用天赋异禀的他。

现在

从公司下班后,Sebastian立马冲到了一家面包店,今天是星期四。这家店有一款只有每周四限量的产品,而Chris喜欢它。

靠着自己甜美的性格(?),店主答应帮他留一个到四点半。

开心的拿着面包在Chris的家门前等他,不一会,一辆银灰色的沃尔沃开了进来。

不一会,身穿银灰色西装的Chris就走到了Sebastian的面前。

Sebastian带着甜美的笑容把面包递给Chris,但Chris并没有接过去。

“Mr Stan,你真的愿意为我做任何事情吗?”

Sebastian依旧甜美的笑着,点点头。

突然,Chris凑到Sebastian的耳边,及其暧昧的说:“如果是情人(贬义)呢?”

Sebastian愣住了,他不明白一直冰冷的Chris为何会这么说,还是认真的说:“If I can.”

==TBC==
太喜欢这个脑洞,试试水。如果有人看就修改一下继续写

评论(21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