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ystalAnni

弱水孤舟

【Evanstan】 Liebe zu verkaufen 2

霸道总裁Chris/调香师Sebastian(相关专业内容纯属瞎编,千万不要信)

内容很狗血,人物OOC,情节发展奇葩。猕猴桃很渣,渣到令人发指;塞甜甜很纯,纯到可以直接喝。

(ノ=Д=)ノ┻━┻ (o^^o)♪

Part-2

第六次告白
S:我愿意为你做任何事
C:我有男朋友了

Chris拿过Sebastian手中的面包袋子,面无表情的径直走进了别墅关上了门。

Sebastian僵在原地,完完全全的呆住了。直到下起了大雨,将他淋成了落汤鸡,可他仍旧僵在原地,一动不动。渐渐地抑制不住的嚎啕大哭,瓢泼大雨掩饰住了源源不断的泪水。

突然有一柄雨伞替他挡住了雨,欣喜的回头一看,却失落的说:“Hi,Chace.”

Chace皱着眉头,牵强的微笑:“怎么,是我就不开心了吗?”

Chace Crawford是Sebastian的好朋友,同时也是Dior的一名主管,今年三十二。他和Chris住在同一个小区(不要问我为什么,剧情需要)。

“怎么会。”

“那你为什么如此失落?”说着Chace伸出右手想要抚摸Sebastian的头,却被躲开了,“先去我家洗个澡,不要着凉了。”

Sebastian木讷的点点头,和Chace一起走向他的家。Chace搂住了Sebastian的肩,把他拉向自己。

Sebastian没有看见,身后别墅的门口站着Chris,而他手中拿着一把伞。

看着Sebastian和Chace并肩离开,Chris的心中不由得升起一阵无名怒火,狠狠地把手中的伞扔掉(?)。

穿着不知道为什么就那么合身的浴袍Sebastian坐在Chace家中的客房思考人生,要知道,他的尺码比Chace的整整大了两号。

Chris弯了,男朋友不是他。究竟是怎样美好的人才能让Chris爱上他,他好想去见见他。

门被打开了,Chace拿着一瓶酒进来了,坐到了Sebastian旁边的椅子上。

Sebastian展现狗狗眼攻势,“可怜兮兮”的说:“Chace~,帮我好不好?”

但是Chace好像是免疫一般,淡定的倒好两杯酒,恨铁不成钢的说:“Sebby,为什么你就是不死心?他拒绝了你多少次?让你伤心了多少次?”

“我…”Sebastian顿了顿,“喜欢他,所以想要和他在一起,每时每刻,我不想就这样放弃。他已经弯了,Chace,我还有机会。拜托!你和他一个公司的,帮我看看嘛!你要什么我都答应你。”

Chace呵呵了一声:“那情人呢?”

这句话让Sebastian愣住了,急慌慌的说:“不,Chace,你不要开玩笑了!你可是100%的直男呐!”

“你看,并不是所有你都会答应。我什么时候拒绝过你,明天就告诉你。喝喝看这个,八一年的Laura(瞎编的,PO喜欢自己编)。”说着,Chace便把一杯推向Sebastian。

拿起酒杯,晃了晃,深吸一口气,Sebastian露出满足的笑容:“嗯,像DiorNumber七号。”

Chace不由得露出欣赏的笑容:“你这么厉害,真不明白为什么Channel为什么不重用你。真的,来Dior吧,我们能给你最好的。”

Sebastian陷入了沉思,犹豫了一会,还是说:“其实我已经递交了辞呈,我想创建自己的品牌。”

“你知道这很困难的吧,资金?”

“是哦!”

Chace无奈扶额,再次认真的说:“来Dior吧,Sebby。来Dior你不是还能更接近Chris吗?”

“可是名字我都想好了,就叫Evanstan。”

“呵呵。”
==TBC==
感觉越来越言情小说范了,苦逼男二都出来了

评论(9)

热度(39)